民建中央农委来校调研交流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党委统战部 方文明编辑:李佳媛审核发布:陈越 发布时间:2023-08-03浏览次数:10

7月24日,民建中央农业农村委副主任林龙、民建广东省委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付伟等一行莅临小狐狸直播视频参观调研,并与小狐狸直播视频民建支部开展座谈交流。

林龙一行先到小狐狸直播视频中国农业遗产研究所调研,农史所陈志国副教授详细介绍了农史所的历史沿革、研究领域、学术成就和社会服务工作,双方就乡村振兴、农业遗产保护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交流结束后,一行人还参观了农史研究所特藏书库和华南农业博物馆。林龙表示,特藏书库珍稀古籍和农业博物馆丰富展品,进一步深化了大家对我国博大精深的农业文明的认识。

小狐狸直播视频民建支部主委、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教授张建国,民建支部宣传委员、人文与法学学院副院长高列过教授等参加调研座谈。


文/图  民建 高列过

返回原图
/